close

真的是超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耶......budda.gif  

好了~廢話不多說...趕快來推薦好歌了!!!

有些已不是新歌了...但還是很值得聽唷!!on15.gif  

1..Wonder Girl-Be My Baby(期待已久的WonderGirls終於回歸了!19.gif  這次的歌真是一級棒啊!每個人都變得更漂亮了~尤其是Yu-Bin超漂亮的啦!!4a06abfa6f1f8.gif  

2.鄭容和-因為思念(電視劇妳為我著迷的ost..超好聽~超感動~當你了解歌詞會更感動 on17.gif  

3.T-ara-Cry Cry(這首歌有快版跟慢版都超讚的!!順便一提MV是找車大叔拍的呢~拍的超像電影的!!還分上下部..故事也很好看nice.gif  

4.T-ara-Lovey-Dovey(很輕快~很復古~這首歌有拍僵屍版MV...但是我看不懂12.gif  

5.T-ara&Davichi-我們不是相愛過嗎

6.IU-好日子(國民妹妹IU唱功真不是蓋的4ae1361fdcfb8.gif  看不出來小小年紀爆發力十足啊!!!現場唱功更是一級棒啊!!!!

7.IU-You&I

8.TEEN TOP -Crazy(中毒性很強的一首歌

9.TEEN TOP-No More Perfume On You

10.Miss A- Good-bye Baby(爆發力十足的女團!!這團台灣也有代理了~

11.Sistar- So Cool

12.F.T.Island-Love Love Love(弘基的聲音真的很特別~也是一首不能錯過的歌  

13.F.T Island- Hello Hello

14.INFINITE-Paradise(我最近才發現的團體perfectplan.gif歌還不錯!!

15.INFINITE-成為我的人

16.白智榮-普通(情歌女王...這不用我多介紹了吧...smile.gif  

 17.簡美妍-不見面(她..真的好瘦...哈離題了!!她這首MV裡她扮神經病患很可愛耶!!

18.銀赫&東海-紅了 哥哥(oppa.oppa)(東海&銀赫變身為復古小王子 得意.gif 開心.gif   舞步很有趣!!歌曲也好聽!!

19.BIGBANG-TONIGHT(我喜歡GD在音樂開頭的那一聲~[ㄠ嗚]哈~4a06af3c0c2f4.gif  

20.BIGBANG-LOVE SONG(很好聽的一首不快不慢的情歌

以上就先介紹到這~要是有好聽的~我會再與各位分享~

謝謝收看XD.gif   拜bye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