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天    

《49天》是由李瑤媛、南奎麗、趙顯宰、鄭日宇、演出

故事描訴女主角在結婚前一個星期遭遇車禍事故導致靈魂脫殼而出

必須要在49天內找到3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...

 

這是同事前幾天推薦我看的...在同事推薦前我就有聽過[49天]但始終沒去看

還好我有聽我同事的話去看...真的真的真的很感人阿~~~~

看得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不管是親情.愛情.友情.都讓人為之動容阿.....

也會讓人不自覺的想...除了家人之外...會有人真心為我掉眼淚嗎?

建議大家觀看的時候...準備好衛生紙

因為劇情讓人很噴淚的!!!!配上OST更噴淚!!!!!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~希望到時台灣會撥出嚕~~~

附上幾張劇照

49天 

49天 

49天 

49天 49天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