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睽違已久的推廌韓樂又來了!!!dancing.gif  

話說我也很久沒發文了呢sweat.gif  最近太忙了呢....

好了廢話不多說~趕緊來做介紹吧!!perfectplan.gif  

1.C.N Blue-直覺-這首歌超好聽的!!!一定要聽聽看
2.鄭容和-為了第一次戀愛的戀人們-這可是鄭容和創作的唷~有看[我結]的絕對會知道這一首的!!!原本是叫[平語歌]是容和寫給徐玄的!!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他們下車了...4a06ac9fd8ed6.gif  
3.東方神起-為什麼 (Keep Your Head Down)-全新的神起回歸!!雖然少了3子on17.gif  但[東方神起]對我來說還是最棒的!!!(雖然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夠看到5人的[東方神起]
4.Teen Top - 拍手-最年少的男子團體!!能唱能跳~果然[青春的肉體]4a06abfa6f1f8.gif  
5.Teen Top- Supa Luv-這是第2張迷你專輯
6.Miss A - Bad Girl Good Girl-我個人覺得很有實力nice.gif  的一團!!是JYP旗下的!!果然不簡單啊!!
7.Miss A-Breathe
8.簡美妍- Paparazzi (feat.Eric)-中毒性很強的一首歌!!
9.Mighty Mouth-Tok Tok(feat. Soya)-很歡樂的一首歌~~19.gif  
10.Sistar-Shady Girl-這團也是我極力推薦nice.gif的一團!!!歌唱得好.舞跳得棒.人長得美.簡直是無可挑剔 XD.gif  
11.Sistar- How Dare You(Single)
12.2pm-. I`ll Be Back-這團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!!野獸派偶像!!身材超好!!4ae13f7e3a765.gif  啊..抱歉離題了4a06af3c0c2f4.gif  這首歌超好聽的!!一定要去聽喔
13.Beast(B2ST)- Beautiful-這一團的歌也都不錯聽!!

14.白智英-那個女人-好聽到爆!!智英姊姊的歌聲真是讚啊!!聽著聽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cry.gif  

15.玄彬-那個男人-也是好聽到爆!!!!實在是無法言語阿

16.秘密花園ost-所有的歌都好聽~戲也好看!!!

以上介紹到這~感謝您的收看sorry.gif  sorry.gifsorry.gif

我們下次再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