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見到你...知道你最近的過得很好

也和你聊了一會...雖然沒什麼話題可聊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你講上一段話...

明明住的距離還算近..卻是2.3年才見一次

就算有你的電話..也不敢提起勇氣打電話給你

就怕給你帶來麻煩與不便...

有時給你傳簡訊..你也不曾回信給我

我知道你對我所做的貼心行為..是為了身為朋友的我好

但是...我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

我只能告訴自己就只是朋友!!別想這麼多!!

一直壓抑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...好難過...真的好難過

但是又不能怪你...是我自己無法將你放下...真的好討厭自己

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...我想就僅止於[朋友]而已吧.....

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將你放下嗎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