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均館緋聞 

一開始是衝著有天才去看[成均館緋聞]的....

老實說~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...(因為怕會像允浩一樣sweat.gif

但是...不知不覺我已看到第10集了~現在每天癡癡的等

等星期一.二的到來~這部戲的劇情實在是好看阿~

雖然故事情節有些老套~(女扮男裝去唸書)

但是我不得不說很合我胃口阿~哈yohohoho.gif

有人說這是韓版的[梁祝]但是我不這麼認為....故事情節差太多了

唯一一樣的就是女扮男裝去唸書~僅此而已

反正這是一部好看的戲~請大家多多支持!!希望到時台灣會撥出!!

附上幾張劇照

成均館緋聞 

有天還挺適合古裝裝扮的ㄋㄟ

成均館緋聞 

這一幕我超愛的

成均館緋聞

長的很漂亮~笑起來很可愛的朴敏英

成均館緋聞

感覺亦正亦邪的一位人物

成均館緋聞 

很有性格的角色~某部分很搞笑

成均館緋聞 

卡通版的

成均館緋聞 

最後俊秀探班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