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要推薦的是性感的[Brown Eyed Girls]

 

她們所演唱的[Abracadabra].[Sing].[怎麼辦]都超好聽的~~!音樂.gif

身材都超好的~很有個性~~重點是不做作!!我喜歡!!nice.gif (不像有些團體看了就感覺很做作35.gif )

 還有佳人和趙權合唱的[我們相愛了]也超好聽的~~聽了感覺好像她們真的在談戀愛呢4a06af3c0c2f4.gif

再來就是另一個性感團體[After School]

 

 

所演唱的歌有[Ah!].[Diva].[因為你]

[因為你]很好聽~值得一聽喔!!

這團身材更是"啵棒"的4a06abfa6f1f8.gif 身高都是在比高的..腿真的是又長又細4ae13f7e3a765.gif

(我也好想有那樣的身材喔..不過我想除了重新投胎...應該沒其他辦法了吧sweat.gif )

我很喜歡其中一位團員叫[Uee]她長得超漂亮的甜美又可愛~身材又好!!

而且她就是演[原來是美男]裡頭那一個雙面偶像[Uhey]

演的很好~雖說她是個反派角色..但是我卻很喜歡呢愛.gif 我反而覺得[高美男]的演技還輸她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