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播出的[家族誕生]已沒有藝真和天熙了....cry.gif

取代演出的是朴海鎮和樸詩妍.....

雖然是很新鮮的組合...

但還是怪怪的..說不上來

可能是還不習慣吧..畢竟看藝真和天熙演出也有一段時間了...

所以我想我會慢慢習慣吧!!

只是當片頭播放她們之前一起合唱的[Family Song]

會讓我有點難過..

而且看了這期的[家族誕生]我才真正的覺得

藝真和天熙離開了....

唉...這還是我第一次看[家族誕生]有無奈.傷心的感覺呢~~~drawcircl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